婚禮拍攝Q&A

Q&A





Q; 一場下來大約會拍攝多少張照片?
A; 要視狀況而定, 通常半天下來會有400至800張照片, 個人認為一張好的照片更勝過一堆平庸的照片基本上同樣畫面會有兩種不一樣的取景留給新人。 


Q; 需要先見面討論細節行程嗎?
A; 如果新人有空,我希望能抽出時間見面熟悉一下彼此,也可以討論一下行程細節,   走位,與風格.也可藉此熟悉彼此,這對最後成果的呈現有很大的關係. 若遠途新人我會請他填寫溝通備忘錄,既使不見面討論也可。


Q; 需不需要簽定合約 ?
A; 不管您需不需要簽訂合約,望月都會提供一份有我本人簽名的合約書電子檔email給您. 


Q; 每張圖是否都會後製 ?
A; 對的,每張照片都會後製修圖,包括顏色,對比,曝光等...另外如果新娘皮膚較差,也會幫 忙美化皮膚,讓每張照片看起來皮膚都很好.我對某些照片會加以黑白處理,若新人
   不喜愛黑白照片也請提早告知.


Q; 若早上儀式晚上宴客,那下午時間攝影師要做什麼?
A; 基本上我會到附近可休息的地方休息一下,準備晚上的宴客,如果新人這時候想要外拍   我也可以幫你們拍一些美美的婚紗照喔.


Q; 多久後可以收到照片阿 ?
A; 一般約4至6個星期,若新人有特別需求,請事先提出.  


Q; 拍攝過程中有沒有哪裡需要注意的 ?
A; 我都會自己取景,不用刻意配合我,只要順順自然地就可以了,最好是當我隱形人囉.   當天就放輕鬆,不要太緊張就好,我會在一旁適時的叮嚀新人要注意的細節的.


Q; 送的婚禮記錄MV, 請問內容照片有多少張 ?
A; 精選照片大約150至200張照片做成約兩首或三首歌的MV,大約有三首歌的時間.檔案為MP4檔,提供電腦撥放。  


Q; 需要幫攝影師準備午餐嗎?
A; 需要的,請準備便當即可,我會在新娘第一次退場後找時間用餐。


Q; 有合作的動態攝影師嗎?
A; 若新人有需要的話我可以代為介紹,我也有認識很多不錯的新秘喔!! 


Q; 可以要求拍攝全家福嗎?
A; 這是一定要的啊,就算新人沒提出,我也會要求拍攝全家福的?


Q; 收到的成品有幾份,可要求多給幾份嗎?
A; 新人會收到兩份成品,一份新人留,一份給娘家,若需要更多,一份工本費200元(僅光碟部分,寫真書需另計).


Q; 一定要收取訂金嗎?
A; 是的,為了新人的婚禮,我必須空出時間,所以收取訂金是必須的,一般訂金為5000元.不接受口頭預約,檔期確定以有付訂金為主.
 (下訂後不接受任何形式或狀況退訂)


我的聯絡方式

電話:0988-018071 邱德昌 (望月星痕) 歡迎使用APP詢問喔!
LINE:wangyuehphoto
E-mail:fughtt.chiu@gmail.com
也可以在我的留言版留言詢問檔期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