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寫真書 MEMOBOOK 簡介

寫真書03









在一次的際遇下,在網路上接觸到了MEMOBOOK雲端的相本書。
發現真的很棒,不管在印刷的品質上、整體包裝、或者排版介面,都比市面上的一線相本書印刷廠的質感還好。
並解有多樣的相本書尺寸、類型可供選擇,還提供網路相本書功能,可在網路上瀏覽相本書。
經過幾次試印與交件,我也很放心的把以後所有的客戶婚禮相本書交給MEMOBOOK製作
即日起,只要預約儀式+午/晚宴方案的新人們都可以拿到MEMOBOOK的精裝相本書喔
目前都由望月親自幫您排版,排版方式會依當天的拍攝流程來排版出有故事性的內容。
讓就算當天不在現場的親朋好友也能感受到婚禮當天的喜悅。

以下是我目前主打製作的相本書規格是(橫幅A4尺寸精裝封面56頁)介紹。




每本相本書再送來時都會使用氣泡袋包裝。⇩
寫真書01



氣泡袋打開後會有厚紙盒包裝。⇩
寫真書02



每個盒裝的四個角落都會再加上防撞保護,而且在盒子上加上小裝飾,看起來質量倍增。⇩
寫真書04



每本書外還有個書封,保護書的封面避免運送間括傷,上面這個小貼紙好可愛....⇩
寫真書06



封面與封底使用的是使用硬式紙板,保護內頁(可選擇霧膜/亮膜)⇩
寫真書07

寫真書08


內頁都是用高級銅版紙印刷,品質相當細膩⇩
寫真書11

寫真書10



單一頁面就有A4尺寸喔,一面最多可以放六張照片,也可以放一張大合照,都很適合 ⇩
寫真書09



另外MEMOBOOK也提供網路相本書服務,讓遠在他鄉的好友也能看到你的相本書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